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烟花爆竹销售和安全燃放宣传正在有序进行。然而,为了赚钱,有些人仍然冒风险,未经许可就出售烟花。徐在上海嘉定区马鹿镇开了一家杂货店,前几天他从外地偷偷运了一批货,想私下卖给老顾客。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老顾客来之前,警察找到了门,他不得不在看守所里过新年。

整整27箱 嘉定一店主偷卖烟花被行拘

嘉定区公安局马陆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说马陆唐杰一家杂货店里卖烟花爆竹。警察赶到现场,检查了杂货店,在集装箱下面的一个隐藏的地方发现了少量的烟花和鞭炮。经过仔细调查,警方很快在杂货店后面的一个小仓库里发现了大量的烟花爆竹。

整整27箱 嘉定一店主偷卖烟花被行拘

马陆派出所的警察严怡华说:“他在隔壁的车库里放了很多烟花爆竹。”

经调查,警方当场查获27箱烟花爆竹。违反者徐(音译)表示:“一些有业务关系的客户想要一些,所以我会过去买。”也就是说,他们必须从财神购买。”

目前,徐因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被行政拘留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整整27箱 嘉定一店主偷卖烟花被行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