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来看看吧!

金山嘴渔村,因其受海浪冲击海岸形成的沙嘴而得名,是上海沿海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沪杭高速公路的北侧离海只有一步之遥。

金山嘴是上海著名的渔港,这里的海洋渔业历史悠久。清末民初,镇上有36家商店和作坊,有10多家只经营渔货的渔店。

20世纪80年代,金山嘴渔村的捕捞形势达到了顶峰,1000多名渔民出海,45艘大小渔船1650吨,年产渔货116万吨,渔猎范围也从杭州湾向海洋转移。后来,为了保护过度开发的海洋资源,渔业不再是渔村的主要产业,逐渐形成渔船躺在沙滩上,渔民上岸的局面。

鲳鱼、梭子蟹、皮皮虾、蛏子...金山本地海鲜攻略来了!侬好

1...

-安格斯·米思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安格斯米龙牛肉。知道货物的人会先从它开始。用铁板烤,加入配有独特调料的调味汁,去除鱼腥味,增加鲜味。他们的主题是中西结合的自助。商店里有一个长长的自选区域,从开胃菜到甜点水果,还有各种各样的红烧和凉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鲳鱼、梭子蟹、皮皮虾、蛏子...金山本地海鲜攻略来了!侬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