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场支持女权的黑白摄影运动在女士中流行起来,尤其是港台地区的女士,如著名的1000亿媳妇甘比、徐子淇,以及因嫁给有钱人而成为上流社会名人的米歇尔·莫尼克·赖斯和黎姿,都参加了这次接力摄影活动。

刘銮雄的妻子甘比最近经常被报道病情危急,昨晚她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自己的黑白自画像,看上去情况良好。也许刘的危急情况只是一个乌龙。同时,甘比也接受了黎姿的挑战。

接受挑战的黎姿也上传了自己的黑白照片,结果发现她梳了所有的刘海,发型整洁时尚,她对成为一名女企业家充满信心。48岁时,她处于一种无可挑剔的状态,有着明亮的眼睛和微笑的梨涡,这使人们沉迷于她的微笑。

1...

在海纳百川的上海,有这样一条路,留下了许多历史名人和文人墨客。刘长生故居位于豫园路81号(静品对面)。它是刘长生同志1946年至1949年担任中共中央上海局副书记时的住所,也是中共中央上海局的秘密机关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貌接力?贵妇团齐晒黑白照,徐子淇穿深V黎姿李嘉欣重现神颜侬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