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在嘉定区工人文化宫召开,200多名政法系统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伟指出,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原校,突出重点,寓情于乐,进一步理顺十九大报告各方面的逻辑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委的部署;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提高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水平,坚持用改革思路和创新方法解决社会治理问题:推进综合治理中心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它在共建、共管、共管的格局中更加开放和融合,更加自觉地为嘉定的整体发展服务。

嘉定区政法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举行专题报告会

会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传小组成员、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庆思作了“新时代、新理念、新目标、新征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政法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举行专题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