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为方便患者,近日,嘉定南翔医院开通了“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门急诊每个收费窗口和一楼自助机都增加了“支付宝、微信扫描码”的支付方式。患者可以通过打开支付代码,然后“扫描”代码扫描仪来支付医疗费用,这是方便、简单和省时的。

嘉定区南翔医院应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

扫描码支付是目前最常见的消费者支付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我院新开通的支付功能不仅减少了窗口排队时间,还为患者带来了更加舒适、愉悦和便捷的医疗体验。同时,降低了医院收费窗口的服务成本,减少了零钱,防止假币误报。现在,来我院就诊的人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宝、微信和医疗保险卡进行支付。如需退款,费用将以同样方式退还。

嘉定区南翔医院应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

“非常方便,整个支付过程非常快,就像用支付宝购物一样。”几天前因腹部不适而来到医院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据报道,近年来,我院不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推出以信息技术为手段的惠民惠民措施。排队系统、自助报表打印机、“银一通”自助挂号支付系统、中药配方颗粒智能分配系统、银联pos支付机等设备相继投入使用,不仅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就医,也加快了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南翔医院应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