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日,据足球记者报道,恒大中场何超将再次被租借出去,大连人对引进这位年轻的国际球员非常感兴趣。

唐星说:最近的消息显示,广州恒大的何超有可能进入转会市场。恒大的中场竞争激烈,何超很难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恒大正考虑再次出租这位年轻的国际球员。上赛季,何超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江苏苏宁。

据报道,目前许多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何超的动向。据悉,这些球队包括后备力量相对较弱的大连人队在内的后腰位置。就何超的实力而言,虽然很难进入恒大的首发阵容,但其他中超球队都会有稳定的上场时间。

中国足协将于7月7日在上海召开2020年中超联赛工作会议,讨论比赛规则的诸多细节,以达成最广泛的共识,确保中超联赛能在本赛季内顺利进行。就天津TEDA而言,由于联赛规则尚未颁布,球队暂时无法给出下一步计划,所以他们只能留在天津继续备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曝恒大国脚将再度租借离队 昔日红人竞争主力掉队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