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春天是郊游的季节,上海的每个地区在春天都变得更加强大。那么,在嘉定这个有着800年历史的城市,什么是好去处呢?

贝加郊野公园

~公园里的植被开始逐渐变绿~

——微博用户@逆风也在闪耀

贝加国家公园有七个主题森林,其中一个是专门为儿童建造的“儿童森林”。战士森林、树篱迷宫……所有娱乐项目都建在森林里,营造了一种森林探险的氛围。不仅如此,各种可爱而温顺的动物,如羔羊,也会被引入到儿童森林,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得到密切的接触。

春游嘉定指南 这些地方有美景

门票:免费,但你需要通过贝加郊野公园的公共电话号码39935800预约

交通:乘坐地铁11号线“嘉定西路”,换乘嘉定21路

聚源百国园

草长了,花开了,春天如期而至。当花儿开放并闻到花香时,菊园和百国园的花儿开始竞争。

马路葡萄艺术村

海岸边的垂柳是首首染春韵的

几场春雨过后,山里和平原上的油菜花呈现出最美的样子。~公园周围有大片金色美丽的油菜田~

地址:嘉定市马鹿镇大禹村

交通:11号线马陆站-嘉定101路公交车-目的地

华亭家族

华亭人民公园里有很多花。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公园里鲜花盛开,山茶花、桃花和梨花相继盛开。

地址:嘉定区华亭镇双珠公路518号

古彝园

在古彝园的春天,有梅花、辛夷、红叶李等。都在开花,非常适合在公园里寻找春天的气息!

地址:嘉定区南翔镇胡艺公路218号

交通:在地铁11号线南翔站下车,步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游嘉定指南 这些地方有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