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中小微创企业如何申请上海科技创新券?高新技术企业如何申请所得税优惠?4月8日,在嘉定创新创业大厦,科技税务部门负责人向150多名新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嘉水宝科技创新基地现场启动,这是基地成立后的第一次宣传活动。嘉定区常委、副区长董出席活动并讲话。

嘉定嘉税宝科创基地启用

“今天是合适的地方!”嘉兴某大型企业财务经理岑女士在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政策解读后,开心地笑了。岑告诉记者,她的公司今年将在嘉定设立子公司,但她对当地的税收政策知之甚少,比如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是否减免,以及如何合法合规地投产不会影响母公司的上市。活动期间,岑女士立即找了一位讲课老师为自己解答问题。“老师把政策讲得非常清楚明了,解决了我们所有的问题。回去后,我会向公司领导详细反馈,然后制定具体措施。”岑女士说。

嘉定嘉税宝科创基地启用

据了解,嘉水宝科技创新基地是由区科委和区税务局共同建立的服务平台。平台将以高科技产业和高端制造业为主体的科技企业为重点,以“科技+税收”政策为工具,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R&D投资,通过专项咨询、专业咨询和个性化服务为科技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嘉定嘉税宝科创基地启用

据报道,为了回答这些企业的问题,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每季度收集企业的需求。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科技政策和税收政策,这是人们比较怀疑的焦点。据悉,嘉水宝基地将在未来开展科技创新税收专场,并组织企业人力资源部代替通常被邀请的财务部作为培训对象,以解决服务与需求错位的问题。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卢松涛表示,除了在会场举办讲座,如果少数企业有个人需求,他们还可以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嘉税宝科创基地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