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2月5日,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召开了2017年师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龚惠斌同志主持会议。闵行区委员会第十三监督组来我局进行监督指导。局副局长、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闵行区人社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高质量地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做好了会前准备。首先,通过独立研究和集中研究,对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基层干部座谈会、驻外单位征求意见、大规模走访、老干部座谈等方式,共收集了29条意见和建议;三是积极开展推心置腹的谈话,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按照要求做到了“四个必须谈”;四是严格落实交叉检查,形成领导班子交叉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闵行区人社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龚辉斌同志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局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比检查报告。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一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集中精力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决议,忠于党,廉洁奉公,勇于承担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坦诚、互助、自律

闵行区人社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闵行区委员会第十三监督小组组长、闵行区纪委常委、闵行区纪委监察四处主任金志军同志认真听取了领导们的讲话,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发表了意见。他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的发展,强调了三个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自觉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神;第二,要继续发挥力量,做好事,认真做好会后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突出重点,落到实处,按照闵行区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建设指标体系,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和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人社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