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日,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到江桥镇开展见义勇为先进夏季降温活动。

在陈连根的家中,基金会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和家庭情况,并高度评价了他不顾个人安全的救生行为。2016年5月,范家寨泵站维修人员更换安装电机时,吸入硫化氢中毒。陈连根不顾个人安危,在关键时刻爬进了泵房底部,救出了一名深度昏迷的维修人员。陈连根第二天上班时中毒,被同事送往普陀医院急救。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嘉定江桥走访慰问

在拜访了陈连根之后,基金会来到嘉定区见义勇为先进集体成员唐连兴的家中,向他致以高温慰问,感谢他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所做的贡献。2016年10月。嘉定公安交通警察第四大队的警察执法时,被街上拿着金属棍的非法司机追赶。路过的唐连兴目睹了这一情况,站起来制止了这一情况,并从后面抓住肇事者。最后,非法司机被控制并移交给警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嘉定江桥走访慰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