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嘉定警方在胡艺高速公路进行夜间酒后驾驶治疗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中间。当警察命令车辆前进时,司机实际上下车并试图越过隔离墩逃跑。

“喝酒?我闻到了。”当天晚上11: 30左右,在警察拦下可疑车辆后,司机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面对警方的询问,该男子的身体摇摇晃晃,不仅一句话也没说,还拿着车钥匙,拒绝与警方合作。

“他当时不是很清楚。我们同他谈话时,他充耳不闻。”公安局嘉定分局马路派出所的警察朱杰说。

然后警察和辅警对司机采取了强制措施并把他带走了。当他准备接受血液酒精测试时,这名男子不仅拒绝配合,还开始躺在地上泼水。

经鉴定,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6毫克/毫升,远远高于0.8毫克/毫升的醉酒驾驶标准。目前,犯罪嫌疑人姜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酒后驾驶危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目前,嘉定警方已加大整治酒后驾驶的力度。司机不应该冒险。陆羽应该积极配合检查,服从警察的指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醉酒驾车还撒泼,糊涂男子被刑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