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5字,读完约3分钟

王,东方记者。昨天晚上,在缺席了150天之后,一场著名艺术家云集上海的精彩演出拉开了上海保利剧院正式重新演出的序幕。这是上海保利剧院复工以来的首次现场演出,上海许多著名艺术家都全心全意地演出,重新点燃了在场观众的艺术信心。与此同时,今年下半年最新演出季的项目预演已经发布,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关注戏剧潮流的朋友带来高质量、高标准的演出。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停了150天,但保利的文学之窗从未关闭过。”嘉定区常委、嘉定区宣传部部长顾会文充分肯定了上海保利剧院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和责任。受疫情影响,国家剧院一度关闭。为了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构筑防疫控制的坚固防线,上海保利剧院在疫情期间关闭,有序开展各项防疫控制工作,进行了全覆盖的大规模扑杀复工。与此同时,它还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保丽云剧场”,其间共有185部精彩的电视剧在“云”上与你相遇。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现在,已经离开观众150天的保利剧院终于亮起来了。

活动开始前,观众陆续进入剧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戴口罩、出示健康守则、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等一系列流程。剧院严格遵守《保持座位距离》中观看演出的规定。进入剧院后,观众按顺序就座,保持座位距离。随着活动的进行,在2个多小时的整个过程中,所有的观众都自觉地戴上了口罩,活动的气氛很好。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第一次彩排还特别邀请了32名在武汉成功完成救援任务的嘉定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抗击疫情,让艺术殿堂重现生机。此外,上海保利剧院还向曾经代表上海支持湖北的1649名医务人员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从现在起,所有协助湖北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身份证明,可享受2020年上海保利剧院所有自营演出的三场免费演出,其家属可享受半价购票优惠。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第一次彩排正式开始,上海著名剧团、齐宝玉、姚、、上海歌舞团、上海京剧院、上海剧院、上海岳剧院、上海茉莉花交响乐团、上海香叶府等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的掌声。

在重新演出之前,《儿童艺术节&打开艺术之门》在新的演出季上映,是上海保利成立以来观众参与度最高的最受欢迎的艺术公益品牌之一。据报道,今年将带来高度互动的“节奏故事2——亚马逊探险”,充满灵感和积极的能量;大型奇幻舞台剧《青蛙王子的魔法深渊》给观看该剧的孩子们一个良好性格的启示;大型卡通公仔短剧《猴王》将中国十二生肖、卡通和公仔元素有机结合,呈现出丰富的舞台效果。此外,还有以独特的历史视角讲述中国故事的儿童剧《女巫灰姑娘的秘密》、音乐舞台剧《彩虹森林里的鸡的声音》、《惊魂记的疯狂唐诗》、多年的经典ip儿童剧《九色鹿》以及改编自中央电视台动画片的多媒体儿童剧《航海的逆行世界》。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此外,上海保利剧院的三大品牌系列:“岳跃歌剧”、“市民公益场”和“经典行乐300年”也相继正式开幕。目前,发票项目包括:市民公益场、“鲁超钢琴独奏音乐会”、“百年经典行走音乐”、“中外经典歌曲荟萃——声乐音乐会”、“岳跃歌剧《流花戏》等。今年下半年,还准备了一些重量级戏剧、音乐剧、舞台剧和音乐会。

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据悉,为营造再演出氛围,上海保利剧院在大厅精心筹备了一系列特别活动:以古琴、古钢琴、竖琴、锣鼓、定音鼓等各种珍贵乐器首次亮相的“艺术与旋律相结合的乐器展”,以及在嘉定举办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非遗留作品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50天后,上海保利大剧院重新“亮灯”:沪上名家齐聚带来首场复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