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8字,读完约2分钟

去年6月28日,嘉定区媒体整合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嘉定区媒体深度整合迈出了一步。时光飞逝,继往开来。7月3日下午,嘉定区媒体中心签约仪式暨共建一周年纪念活动举行,这将推动媒体整合向深度和广度发展,高质量迈上新的起点。

过完周岁生日 我们这样“再出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会文,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丽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做了演讲。

从新的起点开始

我们有另一个密友

区委宣传部与同济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签订了合同。双方将共同建设同济大学“嘉定新闻服务站”,共同打造爆炸性传播产品;共建嘉定区媒体中心“同济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同开展媒体资源生产,加大对各类媒体人才的培养力度;协办嘉定区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过完周岁生日 我们这样“再出发”!

从新的起点开始

我们的“朋友圈”又扩大了

区金融媒体中心与区纪委、区国资委、南翔镇、外港镇、区司法局(区法律宣传办公室)、区妇联、上海绿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顶层设计,提高新闻宣传和文化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从新的起点开始

我们的服务网络进一步扩展

在去年建立12个乡镇媒体中心整合服务站的基础上,探索在部分村、居、企、园建立媒体中心整合服务点,建立统筹调度、资源共享的报告机制,进一步开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第一批服务点包括沃尔沃汽车、米生科技、蓝天经济城、马陆镇北关村、聚源新区嘉福社区和上海韩天衡美术馆。

过完周岁生日 我们这样“再出发”!

嘉定区媒体整合中心成立一年来,坚持诚信、创新、进取,以高质量推动媒体整合发展。特别是在今年COVID-19肺炎疫情期间,中心充分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和服务需求,进一步扩大了中心主要媒体平台的覆盖面。“上海嘉定”新闻客户端下载量超过148万,在全市16个区中排名第一。就微信和微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而言,“上海嘉定”位居全市前列。

过完周岁生日 我们这样“再出发”!

同济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冬冬就新闻咨询做了报告。

感谢一年后你的到来。新年,愿意继续旅行。努力谱写嘉定传媒整合发展的新篇章。我们总是在路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过完周岁生日 我们这样“再出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