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7字,读完约3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武术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经过几千年的风雨,依然生机勃勃,值得我们认真传承。以“中国梦武术俱乐部”为主题的闵行区武术推广系列活动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活动现在进展如何?

空综合社区客房

基于基层

闵行区通过有效利用城镇、街道和莘庄工业区的public/きだよ 0室,在巩固原有322个太极练习点的基础上,重点对接社区邻里中心、美丽家园、美丽乡村、学校体育场馆等基础社区单元,进一步扩大练习点的数量和规模,扩大练习点的辐射范围,让普通百姓可以在自家门口练习武术。

炎炎夏日闵行武术推广活动进行时

说到武术训练,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精力!边肖特意挑选了几个街道和城镇的练习片段与大家分享~

梅陇24太极拳训练:老师从基本动作入手,纠正了居民对太极拳练习的诸多误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虹桥健身气功训练:每周三早上,虹桥镇四季邻里中心的活动室里总能听到悠扬舒缓的音乐。许多武术爱好者聚集在小活动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江川咏春拳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教练通过两人攻防转换展示了咏春拳的魅力,并将组合动作分解成基本动作进行传授。学生们顶着高温,保持着热情,每个人都认真地完成了跳水、打拳和铲等基本动作。

哇,看看每个人的精神。我感到一股武林旋风在我面前升起!

拥有多方资源

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普通人如此专心学习的原因不仅仅是武术的强大情节,还有与好老师的关系。

原来,在这次推广活动中,不仅区体协、区武术协会、区太极拳协会等社会组织和相关武术俱乐部联合组建了区级教师队伍,还依托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上海市武术学院、上海市武术协会等专业部门和机构建立了市级教师专家库。

炎炎夏日闵行武术推广活动进行时

一个著名的老师一出手,他就知道没有木头了!不管知识多么枯燥,在老师的指导下,它变得生动有趣。他们还会教一些小把戏,如“八段锦、一金晶、五禽戏、六字诀等。”帮助没有基础的学生快速掌握健身要领。

功能“我会在您订购时发送给您”

关注相关行业

读完上面的介绍,有些朋友觉得有点痒。这些“祖母和叔叔”有时间进行社区武术训练。年轻人应该做什么?

别担心,年轻人都参与进来了!武术训练不仅在社区普及,还延伸到机关、企业、校园、商业建筑、工业(科技)园区和军营。考虑到不同人群的年龄结构、职业特点、工作环境和实践需求,我们将采取“你命令我送”的方式,发放武术视频教学、为民讲座、知识讲座和实践培训等。开展以入门和培养兴趣为主要目标的普及和培训。

炎炎夏日闵行武术推广活动进行时

现在,不仅日常生活用品,水果和蔬菜可以订购和分发,而且武术课程可以点击交付,这也是私人订购!

机关党工委健身气功培训班

学校儿童武术训练

机构和学校已经向前迈出了一步。喜欢尝试新事物来体验它们的潮人不是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炎炎夏日闵行武术推广活动进行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