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晚上,正式宣布,主教练胡安将不再担任下赛季球队的主教练。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上海沈心俱乐部与胡安·伊格纳西奥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胡安·伊格纳西奥先生不再担任上海沈心队主教练。”

申鑫官方宣布主帅胡安离任 队员纷纷表达感激祝福体育

目前,沈心全队仍在休假,球员们得知胡安在休假期间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不可避免地让他们感到惊讶,但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他们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西班牙教练的感激和祝福。潘说:“由于他今年对球队和我自己的帮助,我一直记得他说过的话:‘大多数人经过努力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今年在与主教练的合作也将成为我的财富。”现在他要走了,他必须祝福他。”

申鑫官方宣布主帅胡安离任 队员纷纷表达感激祝福体育

本赛季,上海沈心成为中国甲级联赛“赶超”的热点,球队坚持技术流的足球风格,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虽然在联赛中后期,球队逐渐失去了超车的可能,但在足总杯中,沈心先后淘汰了杭州绿城、江苏苏宁等球队,只遗憾地在半决赛中输给了绿地申花。在带着足总杯半决赛和联赛第七的成绩离开沈心后,胡安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足总杯半决赛的记录不仅创造了俱乐部队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也使足总杯冠军最终落到了上海。在第二轮决赛的颁奖仪式上,足总杯的所有奖项都由上海的前三名获得,沈心还获得了公平竞争奖和黑马奖。

申鑫官方宣布主帅胡安离任 队员纷纷表达感激祝福体育

以俱乐部投资人许为首的感谢胡安对俱乐部的奉献和努力,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至于胡安本人,他也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成员表示了感谢。

事实上,胡安离开的迹象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就已经显露出来了。在中国甲级联赛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后,沈心球迷在金山体育场打了一场比赛来表达他们对西班牙人的感激之情。目睹这一幕的胡安也当场被球迷感染,他的眼中流露出一丝温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在赛后去了客队球迷区,并请他周围的摄影师与沈心球迷合影留念。在卸任之际,胡安在感谢信中感谢了沈心球迷对球队和他本人的支持。“我不能忘记球迷们今年带给我们的支持和理解。”我不能忘记沈心球迷在最后一次回家时为我准备的特殊横幅。你是沈心家族的一员。我希望你能继续支持球队,享受每一场沈心队的比赛。”

申鑫官方宣布主帅胡安离任 队员纷纷表达感激祝福体育

本报记者在与俱乐部总经理秦萍的电话采访中了解到,俱乐部对胡安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认可,双方协商后友好分手。同时,他说,目前,球队已经锁定了新主教练的人选,并正在与他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谈判。具体消息将在下周正式宣布,一切都将取决于俱乐部的官方消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官方宣布主帅胡安离任 队员纷纷表达感激祝福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