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人有个性,报就报,国有国家。如果这三个网格不存在,人将是不人道的,报纸将不会被报道,国家也不会是国家。”10月22日上午,在“不要忘记合作的初衷,继续携手共进——龙华烈士陵园爱国民主人士生平事迹展”的展览上,观众们读到了《申报》前总经理、报业巨头史的名言,依然感受到了落地的力量。展览中其他33位爱国民主人士的生活故事也让观众边走边读,边讨论,他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龙华烈士陵园34位英烈的生平 都在这个展览里

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徐汇区委统战部和上海龙华烈士陵园(龙华烈士纪念馆)联合举办了展览,展览在民主党大厦一楼大厅举行,持续至10月31日。展览以龙华烈士纪念馆展示的部分英雄人物为基础,集中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追求民族解放做出重要贡献的34位爱国民主人士的英雄事迹。

龙华烈士陵园34位英烈的生平 都在这个展览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CPPCC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也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大力开展“不忘合作初衷,继续携手共进”主题教育的一年。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更好地引导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衷,继续携手共进”的主题教育,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龙华烈士陵园34位英烈的生平 都在这个展览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