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11月20日上午,闵行区水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修改党章。党支部书记潘明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前,党的领导成员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研究了原始文件,查阅了大量材料,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经验。

闵行区水务局开展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潘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学习是十九大以后的集中学习,大家讲的可能还是初步的。今后,我们要集中精力阅读原文,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时形成文字材料。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行动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水平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水务局开展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