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5字,读完约2分钟

他们守卫着沈心的最后一道防线——目标:一个人守卫着它,一万人无法迫使它

当一个人防守它时,一万人不能强迫它,这是对守门员最恰当的描述。任何球队都离不开一个或几个优秀的守门员。守门员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的表现足以让球迷感受到和进球一样的兴奋和呐喊。西班牙的冬季训练即将结束,沈心的三名守门员郭威、林翔和唐朝双也在跟随葡萄牙新任守门员教练瓦斯库做最后的准备。

申鑫最后一道防线 教练瓦斯库:我们有三名好门将体育

阿利坎特在教练团队中,而瓦斯库是最后一个到达团队的人。去年集训时,他错过了球队的出场,随队去昆明进行冬训。瓦斯库是欧洲足球经纪人兼掠夺者门德斯的签约教练。在加入沈心之前,他曾在布基那法索非洲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并在去年的非洲杯上获得了该队的第三名。他也是葡萄牙超级巨人葡萄牙体育的守门员教练。

申鑫最后一道防线 教练瓦斯库:我们有三名好门将体育

当这位40岁的葡萄牙人来到沈心时,他将现代足球中守门员的概念带入了球队。“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对守门员位置的要求也随着球队战术打法的提高而逐步提升。特别是对一些大俱乐部来说,他们对守门员的要求不仅仅是保存球,还要知道如何将球控制在脚下,了解场上的比赛,做出合理的决策。”瓦斯库说,“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足部治疗,如果你有这种能力,你就会有更好的发展。当我还是葡萄牙体育教练的时候,球队有两个能力相近的守门员,其中一个的脚下技术更好,所以他会首发。”

申鑫最后一道防线 教练瓦斯库:我们有三名好门将体育

在训练场上,我经常听到瓦斯库鼓励队员的声音,“古德韦”!古德林(林翔)!在场边观看比赛的教练朱炯有时会跟瓦斯库开玩笑说:“嘴里总是说‘好’的教练一定不是一个好教练,对中国球员要求严格。”“此外,瓦斯库在训练中精准的步法也让朱炯得到了高度赞扬。瓦斯库说:“当我还是一名守门员的时候,我追求我的脚,当了一名教练之后,我的脚技术变得越来越好。”"

申鑫最后一道防线 教练瓦斯库:我们有三名好门将体育

当谈到沈心队的三名门将目前正在冬季训练时,瓦斯库自豪地说:“我们队有三名优秀的门将,这非常重要。”他们有自己的特点,一直在努力训练和工作。在他们每一个人打完第一场比赛后,我看到了自从我开始带领他们训练以来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令人欣慰的,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三个心中的渴望,这激励我更加有动力。他们不仅提高了技能,而且提高了对教练战术的理解,这可以说是一个全面的进步。当然,他们之间会有问题。我会及时指出这一点,并在后续的培训中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从细节上帮助他们。这也是我的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最后一道防线 教练瓦斯库:我们有三名好门将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