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昨天下午,北京时间,上海男篮迎来了cba半决赛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浙江杭州银行男子篮球队,该队曾在中国所有级别比赛。尽管外界对上海男篮的期望值仍然很高,但上海男篮还是在97: 115输掉了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李根伤愈复出,而队长张兆旭在八个月后再次出现在赛场上。然而,联盟关闭前鲨鱼队的糟糕状态似乎一直持续到现在。在首发阵容中,上海男篮派出了麦卡勒姆、罗旭东、鞠明欣、张春军和董瀚麟,而伤愈复出的李根和张兆旭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麦卡勒姆难救主 上海男篮18分惨败遭遇复赛开门黑体育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顺利,犯规也很多,但是面对罚球,浙江男篮罚球11次,而上海男篮17次罚球中只有12次。虽然罚球的次数比对手多,但是自从联赛停止后,罚球命中率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第一节下半场,浙江队连续三分,很快将比分拉开,而鲨鱼没有手感。第一节结束时,鲨鱼在16: 29落后13分。

第二节一开始,浙江男篮继续表现不错,但是鲨鱼不仅没有发动进攻,而且防守对手的挡拆也有问题,直到比赛结束才改变。有了这个变化,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7分。

幸运的是,就在比赛可能在中场休息时失去悬念之前,麦卡勒姆没有被离开球队的另外两名外援打扰,而是选择留在球队中,他站了起来,在一个季度中得了16分。在他的推动下,上海男篮终于接近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鲨鱼队以48: 53落后6分。

麦卡勒姆难救主 上海男篮18分惨败遭遇复赛开门黑体育

眼看就要追平比分,上海男篮在第三节一上来就继续强势进攻,但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浙江男篮的状态逐渐恢复,双方打得异常激烈。

然而,在关键时刻,董瀚麟因在进攻中侵犯身体犯规而被罚款,这直接改变了此前的比赛趋势,而上海男篮在防止再次挡拆方面存在问题。与此同时,球队进攻端过于依赖后卫个人发挥的问题逐渐开始出现。

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上海男篮终于在防守端做出了调整,放弃进攻,防守。然而,在限制了对手的外线得分后,内线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双方的差距也被拉到了18分。

在第四节,双方的体能都下降了,甚至在罗汉琛出现了抽筋。上海男篮原本不稳定的防守变得更加脆弱,进攻端打不开时防守端频频倒下,双方的比分差距一度被拉至25分。

如果罗旭东没有大比分落后的话,恐怕上海男篮半决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会很难看。最终,上海男篮在97: 115输掉了比赛。

留在队里的小外援麦卡勒姆无疑是最好的球员。他得了2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此外,罗旭东得分15分,董瀚麟得分15分,罗汉琛得分16分。除了这四个人,上海男篮没有一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麦卡勒姆难救主 上海男篮18分惨败遭遇复赛开门黑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