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2字,读完约3分钟

领奖台前,选手们再次把所有的金牌挂在根宝的脖子上,“不重!不重!”看台上的上海球迷沸腾了。“上海是冠军!”“根宝,霉菌!”无穷无尽。主席台上的根宝被水包围着。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队u18决赛昨晚在天津团波足球场结束。上海队在调出后,徐根宝以2-1击败了“苦手”四川队。在赢得了2009年的国家队A和2013年的国家队u20之后,这些在崇明训练了17年的球员第三次连续称霸全运会。近200名上海球迷和上海市体育局、崇明体育局的领导以及根宝在主席台上见证了这一历史记录的诞生。此外,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记录:上海、四川和新疆,它们没有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名,而是直接进入了决赛,最后获得了前三名。

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四川队擅长防守,尤其是中场战斗激烈,反击犀利。在之前的赛程中,他们没有让对手进球,他们尤其擅长点球。在进入半决赛之前,他们通过点球淘汰了对手,而新疆队在半决赛中再次被点球淘汰。在此之前,他们曾多次与上海全运会队比赛,但上海队没有成功。这场比赛非常艰难。从一开始,四川队就在中场进行肉搏战,这使得上海队无法在传球和进攻上发挥出实力。第28分钟,根宝在主席台上直接下令换人,用上海17号刘替换下中场苏怡豪,正是这位善于突破的猛将。打了5分钟后,他接了边路传球,将比分扳平,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根宝来到崇明足球基地已经整整17年了。这位替补球员的号码似乎是上帝对这位74岁老人最好的荣耀!上海队以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在整场比赛的第66分钟,中场核心徐皓扬在禁区内做了一个很酷的“马赛回旋”,摆脱了最后两名防守队员,轻松得分。据悉,主教练钱大元专门安排了“马赛环岛”的训练。在第88分钟,裁判判四川队一个点球,四川队毫无意外地赢了一个,但上海队齐心协力将比分保持到最后。

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上海是冠军!”“根宝,霉菌!”看台上的上海球迷沸腾了,主席台上的根宝被记者包围了。根宝说:“不只是我!”他指着黄淮海的队医。这位老队医曾在东华大学获得过三次大学生冠军。他在2009年全运会前加入了上海队,并帮助徐根宝和程耀东赢得了全运会。今年65岁,他再次外出。全力支持,“这才是真正的冠军队医!”还有根宝的弟弟徐祖宝,跟随基地建设17年的,1983年第五届全运会的主要运动员蒋,领队兼韩语翻译杨...

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领奖台前,选手们再次把所有的金牌挂在根宝的脖子上,“不重!不重!”根宝笑了,手里拿着金牌。队员们不敢“抛掷”根宝,而是转头把两位教练钱大元和蒋姚冰扔给了半场的空.根宝和前来祝贺他的上海足球管理中心的秘书沈磊迅速离开了体育场,并没有第一次进入更衣室。显然,他赢得全运会太正常了。

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为什么没有冠军气氛?"在回酒店的公交车上,刘若凡突然喊道,“蔻驰,你能吗?”上海队的队员太诚实了。“别喊几句话,今晚发个手机,别睡了!”“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为什么要赢?形而上学——”

这不是形而上学,这是一个模子,这是一个宝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三连冠不是玄学是模子 球员把所有金牌挂根宝脖上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