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63字,读完约4分钟

钱!或者钱。根宝从崇明开始,所有的“预算”都是他省下的800万元,2000多万元的贷款利息几乎折磨着他。到他们超车的那一年,整个车队每年花费超过1200万元,这是超车车队中最经济的。毕竟,他有十年弟子的基础。但是打超级联赛怎么样?当时,中超联赛保级“市场”起价3000万元,而根宝绝对不愿意保级...

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幸运的是,上海,一个传统的足球城市,已经到了重新开始的历史时刻。在市领导的直接关心下,上海港口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企业相互帮助。作为回报,根宝在过去的三年里提出了“631”的冲击目标。“‘631’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的最低目标实际上是‘963’,也就是说,至少要花三年时间才能获得亚足联冠军联赛资格,这基本上是后来实现的。”第一年,中超联赛获得第九名,而“军政”的出色表现震惊了中国足坛。

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然而,他们遇到了一个特殊的时代,广州恒大,一个特殊的对手,用空的投资规模带动了中超联赛,也将中超联赛的运营水平提高了一个数量级。根保知道他控制不了自己。为了球队和上海足球的未来,他主动提出了三个策略:上、中、下。经过半年多的仔细调查,最终采用了“最佳战略”——上海港集团整体接管了前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而根宝则保留了崇明基地和1999年至2000年间最年轻的球员。

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在崇明草坪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根宝突然停下来:“你摸摸脚下的草皮,带上一点‘精灵’吧!”根宝说完,转身走了,他的眼睛湿了...当他正式松绑时,根保只有70岁,他的功绩是完整的?不要。不要低估他的野心。在一年内完成了崇明“足球县”的总体规划后,根宝突然将注意力转向欧亚大陆的另一边——世界上足球水平最高的西班牙联赛。“在过去的一年左右,基地已经招募了几株好苗种。如果发展得好,将来可以超过武磊,但是没有中超这个平台,我怎么靠自己的力量培养呢?”根宝记得第一年,冲超去西班牙参加“太阳杯”。“我们睁开眼睛,参观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西甲看到梅西和哈维极大地刺激了武磊。结果,我们在“太阳杯”上打得很好。回来后,我发现吴雷有了明显的进步...我突然想到去西班牙买一个俱乐部。首先,我去了世界上足球水平最高的地方学习功课。第二,我搭建了一个平台,最像崇明建的一个基地。

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在海外M&A热潮中,徐根宝悄悄收购了位于西班牙东南角的洛卡。他们在西班牙有一支第三联赛的球队。联赛是半业余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业余和兼职的,但水平并不低。“看到他们的比赛我很震惊。他们的战斗努力没有被许多超级联赛的球队实现。”既然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就必须有目标。除了投入真金白银之外,根宝还亲自参与了球队的职业化建设,并提出了进军西部B A(西班牙二级职业联赛)的目标,这引起了洛卡所在的穆尔西亚足协的关注,并聘请根宝作为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位外籍足协主管。

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大胆的话语,终于实现了,根宝做到了。在短短的两个赛季里,经历了大换血的洛卡突然成为一支新生力量,并以超过巴塞罗那B队的成绩晋级西部B A。整个城市都为之疯狂。与此同时,徐根宝的下一批“人才库”也在逐步完善。除了因个人原因转会到同城俱乐部的刘若凡外,周俊臣、朱、、、、姜、等球员相继入选小学和国家青年队。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徐根宝亲自带队,四战四胜,以压倒性优势一路高歌夺金,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的“上海奇迹”。然而,两头跑让根宝筋疲力尽。洛卡从洛杉矶回来后,病得很重...“我很快就要回西班牙了,现在我很犹豫。”根据我的能量,我应该卖掉lorca,至少有十个买家在排队等着买它。我确信我不会在这项投资上赔钱。然而,这些球员仍然不得不去西班牙,购买低级别的俱乐部为他们锻炼。失去洛卡的平台很遗憾吗?”74岁的根宝瘫倒在理疗床上,在队医的按摩下,他似乎很容易说话。他的腰和腿有旧伤。随着年龄的增长,影响越来越明显。"无论如何,足球,我还是要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甘保级根宝主动放手 买下洛尔卡西天取经再出发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