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3字,读完约3分钟

崇明根宝足球队签约仪式结束后,根宝匆匆赶回西班牙。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他亲自发挥了直接作用,赶上了团队。洛卡在客场2-0击败塔拉加纳赢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并为保级贡献了宝贵的3分。

根宝重返球队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开俱乐部管理层会议,纠正整个俱乐部的“畸形观念”:“职业足球联赛整个赛季都在为俱乐部买单,大家都觉得我们的俱乐部属于联赛,这是错误的!联赛是管理机构,它制约和调节着我们俱乐部如何更好地发挥职业联赛的作用。此外,联盟给的钱是电视转播权和广告之间的差额,这是所有42个俱乐部支付的收入。因此,俱乐部是我们自己的,联盟的钱应该用在最前沿。这个概念必须严格纠正,否则我们今年将无法完成保级任务。其次,这是针对新赛季教练库洛。”他在训练球队和管理球员方面很严格,但他还年轻,缺乏教练经验,而且很固执...因为这些因素,尽管他这个赛季表现不佳,我还是没有让他下课。事实上,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球队的组成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时候,我全身心地投入了全运会,没有参加团队组建。古诺和体育主管帕科对此负有全部责任。他们带来了一些古诺曾经执教过的瓦伦西亚乙级队(西部乙级队)球员,他们都是租借来的,被认为是“雇佣兵”。但我一直重视的是团队的内部信息。建立团队和稳定团队的原则是将团队视为家庭的“家庭”,而不是来年离开的“过客”。因此,我要求在冬季转会期分配一些被租借的球员,并且尽量使用原队的球员,这是一个球队的基础!然后,我们将引进一些真正有实力的球员,组成一个由16名骨干球员和6名年轻球员组成的团队,这样不仅可以完成保级任务,还可以培养出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以前国家二队为例。当时有高洪波、李红兵这样的老人,他们带来了范志毅、马明宇、胡志军。他们不是也培养出了冠军和一群优秀的球员吗..."

老帅归队发威狠抓球队 洛尔卡终取本赛季客场首胜体育

在命令下,俱乐部管理层积极配合根宝,统一认识,端正态度,并向固执的教练库洛发出了“最后通牒”。在上一场联赛中,俱乐部基本上是用洛卡的原队打乙级联赛,只有一个主力是被租借的老教练。结果,它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塔拉尼亚,赢得了三个宝贵的客场积分。这也是洛卡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虽然它还没有离开降级圈,但只比倒数第二的巴塞罗那B队差了一分,这也是前面其他五支球队输赢的区别。根宝再一次用他的成就教育了骄傲的“洋帅”。“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这种批评真的很严厉。会后,队员们知道我真的很感动。我得走了。上法庭也是不顾一切的,所以它会起作用的!”

老帅归队发威狠抓球队 洛尔卡终取本赛季客场首胜体育

根宝通过“向西方学习”收购该队的目的是为了在先进的足球国家学习并为此付出代价;其次,引进国内年轻球员来学习和提高我们的足球水平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两年中,已经显示出明显的结果,希望在这一进程中将会有更大和更有意义的收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帅归队发威狠抓球队 洛尔卡终取本赛季客场首胜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