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38字,读完约5分钟

在苏州南路上,一个由青砖、灰瓦、砖块和木结构组成的老式仓库穿梭于各种人群之间。当我抬头看时,“李延青”和“1929”的标志特别醒目。从这幅图中可以看出,这座建筑充满了历史感,而今天,已有近90年历史的老英国仓库迎来了华丽的转型,不仅展示了历史背景,也展示了上海的时尚氛围。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近日,“安百里集团时尚中心——李延青”正式亮相,成为打造上海时尚设计之都、推出上海“四大品牌”,尤其是“上海购物”品牌的重要载体。同时,“安百里国际时装学院签约仪式”、“安百里中法时装合同”等活动也在这里举行,延庆巷将成为汇聚上海时装业元素的新地标。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未来工业规模将达到60亿元

李延青位于黄浦区苏州南路955-991号。该项目成立于1929年。它是上海现代建筑中典型的英国仓库建筑,被评为2015年上海市第五批优秀历史建筑。2017年,项目开始转型,规划设计由米兰前副市长、2015年米兰世博会总规划师、“垂直森林”之父、国际设计大师Boeri先生牵头。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安百里集团时尚中心创意总监周睿表示,安百里集团作为上海的大型国有商业零售集团,牢牢把握消费升级的趋势,顺应上海建设国际消费城市的需要,全力打造“上海购物”等四大品牌,以“把上海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为目标。经过两年半的规划设计,安百里集团以“打造一个引擎、四个服务平台”为战略定位,努力打造一个时尚产业平台。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周睿表示,通过成立国际服装设计研究院,我们将建立四个平台:时装设计师、基金公司、品牌展览和商业服务。首先,我们将建立一个maker 空房间,吸引并服务于年轻设计师、家居和时装设计三大类的时装设计师。从李延青开始,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分三个阶段发展,并把重点放在第一阶段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安百里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参与投资设立安百里时尚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5亿元,一期总投资1亿元。该基金计划投资由消费升级驱动的时尚品牌和相关行业的企业。具体投资包括服装行业的设计师教育培训平台、c2m(客户到工厂)和供应链平台、前沿设计师、服装商业品牌以及相关企业服务领域的公司。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整个产业链让设计师能够“留在包里”[S2/]

“在发展过程中,设计师需要大量的资源来支持他们,如办公空间、支持资金、面料库、板材制作、展示、国内外渠道拓展、买家服务、国际影响力提升、职业培训等。这些功能在延庆的规划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考虑和体现。”周睿承认李延青不仅仅是一座建筑,更像是一个设计师的生活。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硬件标准高、软件全面的平台,让设计人员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轻松诠释优秀人才,帮助设计人员取得成功。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maker 空屋’,它汇集了创业指导、时尚信息、生产资源、供应链协调、整合营销和全渠道销售等资源,让我们可以直接‘呆在包里’,真正专注于设计书籍。”进驻的设计师品牌“迷帆”负责人形容为“安百里集团的时尚中心——李延青”。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周睿说:“我们的规划设计团队是国际顶级建筑师和国内顶级设计机构的完美结合,总设计师在全球时尚领域有着深厚的人脉和洞察力。我们的运营团队由许多设计师和艺术家组成,我们的顾问团也来自时尚服务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因此,我们有信心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时尚人士的需求,从提供冲床、面料库、工具库等基础配套设施,到品牌展示、工作室、公关推广等配套服务,再到资本投资、国际院校、国内外大型时装周等增值服务。根据不同阶段设计师的需求,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意大利acm时装学院分院落户

近日,安百里集团与意大利acm时装学院还在延庆举行了安百里国际时装学院合作签约仪式。由双方共同出资的安百里国际时装学院是意大利acm时装学院在世界上的第一个分支机构。

据了解,成立于1964年的意大利acm时装学院(Accademia Guide & Moda)是一所专注于服装设计和舞台服装设计教育的意大利著名学校。服装与戏剧服装设计是学院的标志性专业,是意大利唯一将服装设计和戏剧服装设计纳入同一教学大纲的课程,旨在为时装公司、影视戏剧制作公司和表演团体培养专业舞台服装设计人才。自成立50多年以来,acm时装学院的毕业生在影视服装设计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学院已与200多家时装公司、影视传播公司和剧院长期合作,2017年在美国银行全球时装设计领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排名第11位。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个大型活动在刚刚揭幕的燕青举行,一个关于时尚和商业的论坛——“中法时尚之约”正式开幕。据悉,这是法国商业投资署为更好地帮助和支持法国设计师在中国市场顺利开展业务而组织的第一系列商业交流和调查活动。

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据了解,在论坛当天,许多时装行业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积极参与。200多名受邀与会者包括设计师、进口商、分销商、零售买家、独立买家、时尚顾问、自媒体人士以及关注法国时装行业发展和投资趋势的中国投资者。他们围绕四个主题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讨论:“中法时尚圈的核心和影响”、“中国千禧一代与时尚2.0的相遇”、“可持续时尚新概念”和“时尚创新与融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老仓库华丽“转身”时尚新地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