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帆船日时间:7月11日

纪念信封

按照惯例,每年的开航日都会发行纪念封。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已经在期待它了。那么,今年的纪念封是什么样的呢?

2019年7月11日是第15个中国航海日,也是中国实施“世界海洋日”的日子。为了传承海洋文化,弘扬丝绸之路精神,庆祝这一全国盛事,上海集邮总公司发行了纪念封和以“吴淞口灯塔”(上海海洋文化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为原型设计的邮资机。

2019中国帆船日限量版帆船纪念品大浪潮在上海出现

邮资机邮票

继去年推出该国第一枚彩色邮票之后,今年的邮票仍然是彩色的!

此外,另一张同样基于吴淞口灯塔的风景邮票也将在同一天发行。

读完上面的介绍后,每个人都开始激动了吗?~ 7月11日,我们会在帆船邮局等你~

时间:8:30-17:00

地点:霍山路150号

同一天,除了帆船邮局,在玉兰广场举行的“帆船嘉年华”也推出了帆船日语产品

“信息2020”明信片

例如,以吉祥物“海海”和“四思”为主要形象的明信片“信息2020”,以及在航海嘉年华上专门设立的邮箱,你可以把你最好的祝愿送给你的亲朋好友。

以吉祥物为主要屏幕设计

还有定制的棒棒糖和饼干

在护照上盖章

如果您在7月10日和11日同时带着“集邮护照”和10枚邮票参加比赛或体验嘉年华,您可以在咨询台领取帆船日的纪念品!

魔方和拼图

当天参加帆船嘉年华的童鞋还可以找到屏幕设计的魔方和拼图,它们是基于去年帆船日举办的“一起画帆船梦”的绘画

还有许多创意产品,如今年实地考察后重新设计的“上海航运文化地标手画(第二版)”,吉祥物“海海”和“丝”娃娃,航海日徽章等。在航海日活动现场等你~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中国帆船日限量版帆船纪念品大浪潮在上海出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