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9字,读完约2分钟

南汇水蜜桃大量上市,去年产量稳步增长。

33个城郊果园进入市区16个公园举办房地产水果展

“果园公园牵手,新鲜水果走进千家万户”活动由上海市绿化市容管理局会同上海市农委组织。在园区的直销活动中,所有水果都由果农在同一天采摘并送到展销点,省去了堆放和储存、层层批发和中转的环节,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度和相对实惠的价格。活动的第一天恰逢雨天,但许多市民在得知活动消息后前来购买水果。周六,15个公园出售了6.3吨水果。

2019上海本地水果带着甜美的味道和优惠的价格进入公园。

周日天气晴朗,公园里的游客数量显著增加。其中,9点钟进入中山公园的人数已达2000人。公园里水果摊的前排排着长队。他们中的一些人看到媒体特别报道,他们中的一些人碰巧看到他们在公园玩耍和休息的时候,他们中的许多人每年都来买老顾客。每个人都很热情,一如既往地喜欢当地的水果。9点之前,许多公园里的水果都卖完了。周日,15个公园共售出13吨各种水果,销售额达到23万元。

2019上海本地水果带着甜美的味道和优惠的价格进入公园。

南汇水蜜桃刚刚开始大批量上市,去年产量稳步增长。

首批销售的品种有水蜜桃、葡萄和梨,其中水蜜桃主要来自南汇、奉贤和嘉定。南汇桃目前的市场零售价为12-1公斤,每公斤15元。公园销售的南汇桃平均零售价为10元1公斤。最便宜的南汇水蜜桃8元只卖1公斤,比市场价便宜10%以上。葡萄和梨的价格在每斤6-8元之间,比市场上的同类品种便宜10%。

2019上海本地水果带着甜美的味道和优惠的价格进入公园。

炎热的夏天是当地水果大量出售的季节。当地水果的最大特点是安全、新鲜和高质量。没有必要担心长途运输造成的损失。因此,水果可以完全成熟并采摘,以达到最好的质量和风味。市林业部门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输入产品监管和追溯体系,可在水果收获后2小时内安全交付,确保了水果的新鲜度。如果市民感兴趣,他们也可以直接去果园体验即时收获。

2019上海本地水果带着甜美的味道和优惠的价格进入公园。

据报道,由于不同的到期日,不同公园出售的水果品种会不断变化。这项活动将持续到八月和九月,所以最好在周末的花园之旅中在家里丰富水果菜肴。

推荐阅读”

2019年上海16个公园出售当地水果,有出售时间和地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本地水果带着甜美的味道和优惠的价格进入公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