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始日期终于确定了。上海上海也在为三周后开幕的超级联赛做最后的准备。这包括继续安排热身赛以突破阵容和练习战术,以帮助球员尽快找到比赛状态。

上周六,上海队与中国甲组昆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以4: 0轻松获胜。

在比赛中,上海港队的四个进球都是由前锋打进的。吕文君梅开二度,李胜龙和队长胡尔克各进一球。其中,吕文君还打进了精彩的世界第一波直接任意球。

在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上海队连续三场获胜,共攻入13球,显示出良好的进攻实力。

中超联赛就在眼前,上海队的外援已经全部到位。奥地利籍国际运动员阿诺托维奇于6月底抵达上海,并根据防疫规定被隔离一周,这意味着他可以在另一周之后重返球队参加全队的联合训练。上海队预计将以最完整的阵容迎接今年的超级联赛。

上港备战中超热身赛三连胜 阿瑙一周后就归队合练体育

在全新的小组赛制度下,上海港队第一阶段分为B组,比赛地点在苏州赛区。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所有中超球队在进入比赛区域前都必须完成两次核酸检测。据报道,上海小组上周完成了第一次核酸检测,所有的小组都是正常和阴性的。在前往苏州赛区之前,上海赛区还将按照规定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上港备战中超热身赛三连胜 阿瑙一周后就归队合练体育

在积极备战新赛季后,上海队一如既往地重视球迷的需求,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努力满足球迷的愿望。

这次,幸运的是一群来自上海虹桥德国侨民子弟学校的高中生。

最近,他们来到上海一队所在的世纪公园训练基地,与上海队主教练佩雷拉和队长胡尔克等队员进行了国际交流。

所有这些“零距离”机会都是由于这些喜欢足球并特别关注上海队的外国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给佩雷拉写了一封信,希望能完成对某一领域专业人士的采访。

上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赵代表佩雷拉总教练向孩子们发出邀请,以实现大家的愿望,并欢迎他们前来见证中国足球俱乐部。

在新闻官和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个人都进行了观察和记录。球员训练结束后,作为孩子们的偶像,胡尔克队长来到球场与每个人互动,并赠送了他的标志性球衣,而孩子们也向队长赠送了一套学校足球队的队服。

然后佩雷拉教练耐心地回答了每个人的问题。最后,这些外国学生球迷还和助理教练路易斯等人一起玩了抓圈游戏,体验了职业球员的感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备战中超热身赛三连胜 阿瑙一周后就归队合练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