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21字,读完约4分钟

新赛季,超级联赛将于下周六开始。自2015赛季开始以来,在新的竞争体制和特殊时期的竞争环境下,一直处于冠军集团的上海港能否继续为冠军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中国的实力领先于四强

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分析表明,上海队无疑属于中超四强。

国家足球队一号门将、防线主力闫有国家队经验。今年,他们还增加了对芮的内部援助;连续两个赛季,中超联赛助攻奥斯卡,亚洲顶级中场艾哈迈德多夫带大后场中场,以及国际新援麦蒂强加盟;前锋线上不仅有强大的外援如胡尔克、阿纳多维奇和洛佩兹,还有u23的小将如吕文君、李生龙和陈斌斌,他们都有稳定的产出。

解读上港新赛季:第一阶段防冷门 争冠难度非常大体育

有了这样的阵容配置,更不用说最终赢得冠军,至少在赛季结束时进入前四名,有必要获得明年亚足联冠军联赛的资格。

在分组的第一阶段,上海队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B组只有北京国安被认为是强队,定位组前四名成功进入第二阶段冠军争夺,这应该是上海队必须完成的目标。

此外,竞赛制度的改变可能对上海队更有利。该队在年初的亚足联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感受到了空的比赛。

适应紧张的赛程,已经经历了四个赛季亚足联冠军联赛的上海队,也熟悉这种节奏。在前几个赛季,从4月到6月,上海队在三线作战中几乎每个月都要花上7到8场比赛。与每场比赛之间的路程相比,上海队在新的比赛制度下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解读上港新赛季:第一阶段防冷门 争冠难度非常大体育

只有北京国安在上赛季开始再次体验亚足联冠军联赛。如何在两场比赛之间恢复和调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课题。

第一阶段是防止心烦

当然,上海队不能掉以轻心。这个小组的中、下游有很多队,但每场比赛都很艰难。

由于实力相当,除了上海港队和国安队之外,各队都渴望获得两个冠军组的名次。他们当然不期望赢得冠军,但可以避免进入降级小组,提前达到降级的目标。

石家庄永昌是第一支所有外援到位的球队,已经一起训练了几个月。该队的热身赛记录也不错。作为一匹新提拔的马,他有很多击败中超球队的记录,包括最近以4: 1战胜山东鲁能。

重庆当代也是上海队的“苦主”。上赛季,他们不仅在主场2-2逼平了上海队,还在客场3-2击败了上海队。重庆的当代外援已经全部进入中国。虽然他们无法赶上赛季初的比赛,但他们和上海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8月26日进行,他们肯定能够投入战斗。

解读上港新赛季:第一阶段防冷门 争冠难度非常大体育

此外,上海队在5月份与同组的两个对手进行了热身赛,分别以4: 2和5: 2击败了青岛黄海队和武汉队。

争夺王冠是非常困难的

上海港队最重要的比赛是与北京国安队的两轮比赛,这关系到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终名次。

虽然第一阶段比赛没有进入第二阶段,但在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情况下,淘汰赛应该根据小组排名来确定,排名较高的可以遇到相对较弱的对手。

上海队是“国家安全的克星”。自2017赛季以来,两队已经交手八次,上海队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中有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然而,今年外援球员的数量增加了一名,北京国安还从广州恒大租借了一名本地球员、无血缘关系的球员阿兰。有限的外援名额应该放在后方还是放在前方,不用担心,它的力量已经大大增强了。

客观地说,北京国安本赛季的实力已经超过了上海队,进入了冠军争夺的第二阶段,这支永远争夺第一名的球队也将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另一个夺冠热门是广州恒大。姜是一名中国籍球员。当外援可以同时打4人时,他和韩国国际公园的金志洙将会加强去年球队防线的不足;进攻线上增加了费尔南多,他正式加入了球队,加拉特,他从伤病中恢复,这更加强大。

上海港队仍是英冠的一员,但在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面前实力已经处于劣势。

能否对本赛季的超级联赛奖杯产生影响,取决于佩雷拉教练如何安排部队,以及整个球队能否团结一致,充满斗志。毕竟,足球不仅仅是看纸的力量,像淘汰赛这样的杯赛系统也有一定的偶然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解读上港新赛季:第一阶段防冷门 争冠难度非常大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