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新闻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上海港队在世纪公园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中超联赛将于下周正式开始。上海港队被分成B组大连赛区,该队于7月27日迎来了与天津TEDA队的首轮比赛。据了解,上海将在下周一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飞往大连赛区。

阿瑙:家中配备训练师坚持训练 阔别虽久无碍融入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国际外援阿纳托维奇在经过14天的隔离期后正式回到球队,并参加了球队训练。在球队公开训练之前,阿纳托利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由于流行病,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离开我的队友和教练了。我能很快融入团队吗?

阿纳托维奇:虽然我已经五个月没有见到球员了,但是主教练会给我发训练录像和球队的技术战术图表,告诉我一些训练的细节。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回到球队并迅速融入球队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我瘦了很多,身体状况也很好。我如何保存它?

阿纳托维奇:我也坚持在家训练,并配备教练。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很好,重新参加球队的训练没有问题。

记者: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阿纳托维奇:今年中超联赛下半年的赛程非常紧张,亚足联冠军联赛和国家队也有比赛。作为职业球员,这一点应该考虑在内。我会根据环境的变化来调整我的状态,以适应竞争的激烈程度。

记者:结束两个月的比赛会不会不舒服?

阿纳托利维奇:不会有任何问题。现在五大联盟都没有观众了。每个人都按照规则玩。中国超级联赛已经结束了。作为职业球员,这也是我们必备的职业素养。我们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中按照足协的规定完成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阿瑙:家中配备训练师坚持训练 阔别虽久无碍融入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