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18日,申花球迷又收到了一份惊喜。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经过与球员本人的友好协商和协议,球员于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解释说,朱在21岁之前就已经在申花俱乐部注册,但并没有占据国内球员的转会名额,从而解决了于的注册问题。

申花在本赛季之前已经签下了三名恒大球员,包括租借的冯潇霆和曾诚,以及作为自由球员加盟的温家宝。根据协议,冯潇霆和曾诚在对阵恒大时有回避原则,他们将不能参加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的首场比赛。但是,于作为自由球员加入的“再就业”计划,不受回避原则的限制,有可能出现在首战中。

惊喜不断申花又恒大淘到宝 于汉超揭幕战有望亮相申花

于1987年2月25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78米。于的职业生涯始于辽宁,代表辽足联赛出场158次,攻入33球。2013年,于加盟大连阿尔文队,代表大连阿尔文队出战34场,攻入8球。2014年7月,于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效力恒大6年后,于代表球队出场115次,攻入26球,助攻23球。亚足联冠军联赛首次亮相41次,进球1个,助攻6个。帮助恒大赢得一个亚冠联赛、五个联赛冠军、三个超级杯和一个足总杯。

惊喜不断申花又恒大淘到宝 于汉超揭幕战有望亮相申花

在国家队层面,于在2009年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国家队踢了58场比赛,进了9个球。

今年4月,俞韩朝因涂改车牌被行政拘留,恒大地产宣布驱逐俞韩朝。在那之后,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最终他选择了加入申花。

中超联赛指日可待,的加盟也在球迷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一些球迷嘲笑道:“在恒大对阵申花的首轮比赛中,我真的很怕传错球。”" TEDA球迷等了一天,只等申花的官方声明."申花今年的签约行动让其他俱乐部的球迷羡慕不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惊喜不断申花又恒大淘到宝 于汉超揭幕战有望亮相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