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西方媒体声称武磊感染了COVID-19肺炎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西甲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被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是此前该队官方网站公布的六例确诊病例之一。

与此同时,科布电台的记者托马斯·瓜什也在他的推特上证实,武磊是被感染的人之一,球员们正在家中休息,情况良好。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班牙官方宣布团队中有6人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当时,武磊的经纪人透露,俱乐部正在分批为所有球员安排测试。武磊被隔离在家中,不清楚团队中的六名确诊患者是谁。

18日,一些中国媒体声称得知武磊不在西班牙官方公布的感染者名单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武磊在确认名单上的消息还没有得到西班牙队官方频道的确认。

红星记者很快联系了托马斯·古斯彻,他是来自科布电台的记者,也是一个西班牙团队发布了这条新闻。值得一提的是,自武磊上赛季加入西班牙队以来,格舍尔一直是《红星新闻》的特约撰稿人,也是《红星新闻》的“西武磊”专栏撰稿人之一。截至红星新闻发布会,他是武磊诊断出新型冠状病毒的唯一来源,这一点还没有被其他媒体证实。

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 消息暂未获西人官方确认体育

一大早,格舍尔向红星记者详细介绍了武磊诊断的细节和最新情况。“吴磊和其他队友一样,表现出典型的COVID-19肺炎症状,发烧,干咳和胸痛……”

不过,格舍尔说,“经队医诊断,包括武磊在内的6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并不严重,不需要去医院。他们都被隔离在家中,需要在完全康复后隔离14天。”

武磊在本月11日检查后被诊断为感染

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 消息暂未获西人官方确认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