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4日上午,来自枝江西路街道18个小区的380多名居民聚集在静安全民健身中心,以“共筑中国梦,共舞枝江情怀”为主题的社区健身舞蹈大赛,呼唤“我的祖国”。

在枝江西路的街道社区里,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居民在公共绿地和社区广场上跳着丰富多彩的健身健脑舞,以此来振奋身心,庆祝美好生活。街道还从智力和财力方面积极支持群众舞蹈队,帮助各居住区打造品牌舞蹈队,使其成为传播文明时尚、展示美育成果的重要载体。此外,社区舞蹈大赛已经举办了6年,展示了社区舞蹈“人民之星”的活力和风采。

静安三百余居民用热舞为“我的祖国”打call

今年的社区健身舞蹈大赛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上海解放70周年,所以每个舞蹈队都不遗余力地展示自己最好的风格。比赛以“最美的中国”舞蹈开始,由18个社区舞蹈队奉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来自各个住宅区的团队出现在舞台上。无论是永泰小区活力舞蹈队表演的“红联红歌”,南山小区舞心舞蹈队表演的“中国脊梁”,还是三星小区舞韵舞蹈队表演的“相聚”,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静安三百余居民用热舞为“我的祖国”打call

临汾路街舞队还应邀以欢快的现代舞《跳吧》为枝江西路街道社区健身舞蹈大赛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三百余居民用热舞为“我的祖国”打call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