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西甲西班牙俱乐部官方消息,俱乐部控股股东星辉娱乐发布了2019年年报,其中足球俱乐部业务实现了主营业务的持续增长。

根据这份年度报告,2019年,西班牙俱乐部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2.21亿欧元,同比增长40.59%。净利润为2.24亿欧元,同比增长100%以上,至116.14%。西班牙一队球员的总估价为1.66亿欧元。

对西班牙俱乐部来说,2019年的确是硕果累累、生意兴隆的一年。这支球队前几年一直徘徊在西甲联赛的中下游,在2018-19赛季获得联赛第七名,12年后重返欧洲。

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中,西班牙人通过三轮资格赛进入了主要竞争,然后在小组赛中成功晋级,进入前32名。在整个欧罗巴联赛中,这家西班牙俱乐部获得了至少1000万欧元的比赛奖金和电视转播收入份额。

中国球员武磊于2019年1月加入该队,在西班牙俱乐部关于年度报告的官方手稿中也有提及。

事实上,武磊的加盟首先丰富了西班牙的前线,而这支球队最终获得了参加欧洲战争的资格,正是因为武磊在2018-19赛季后半段的出色表现。西班牙人本赛季可以进入欧联杯淘汰赛阶段,武磊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在西甲、西班牙国王杯和欧罗巴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武磊加盟一年 西人2019主营业务净利润增长超100%体育

此外,武磊极大地促进了西班牙俱乐部的业务发展。从球衣销售、比赛票房到商业赞助,西班牙俱乐部2019年的主要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这与武磊的到来和他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有关。

然而,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西甲排名垫底,一旦西甲联赛重新开始,球队就有降级的危险。

受COVID-19流行病的影响,西甲已经停赛一个多月了。据西班牙电台Cobe报道,西甲联赛已经通知所有参赛球队,他们需要在4月28日对所有球员进行第一次核酸测试。半决赛结束后,西班牙队需要面对沉重的降级压力,这对吴雷和他的队友们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磊加盟一年 西人2019主营业务净利润增长超100%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