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0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1日,资深媒体人士颜强在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谈到了英超狼队想签下武磊的话题。颜强表示,武磊有能力打英超,但由于劳工政策的限制,其可操作性令人怀疑。

据有关报道,狼队已经开始与西班牙人联系武磊的转会事宜,并准备支付足够的转会费和工资,以满足英超联赛劳工证的积分要求。颜强说:“中国足球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很低,这将影响武磊申请在英国踢球的劳工许可。”如果这一政策障碍无法打破,那么与英超俱乐部谈判的可行性就值得怀疑。”

颜强:武磊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转会可操作性存疑体育

颜强训练说,“因为流行病,也因为英国退出欧盟,劳工政策有各种变化。许多与足球相关的管理法规尚未确定。现在,要想加入英超,我们必须继续沿用之前的EU-转会条例。英超对代表国家队的非欧盟球员的记录有严格的要求,包括国家队的成绩。因此,我认为要传播这样的消息,我们可以考虑由狼队和武磊队共享的中国联赛,但管理条例来自英超联赛。

颜强:武磊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转会可操作性存疑体育

后来,颜强还说,如果武磊在英超踢球,他还需要重新适应。“如果英超和西甲在球队和竞技风格上有很大的区别,假设狼队通过一些特殊的渠道为武磊赢得了劳工证,比如特殊的人才引进,那么武磊在适应方面需要一定的转变,因为英超在比赛节奏上比西甲快,身体对抗会更激烈。”武磊的速度和灵巧,包括一只好脚,也发挥/发挥。

颜强:武磊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转会可操作性存疑体育

“如果就能力而言,武磊可以踢英超。一年多来,他在西甲证明了自己对欧洲足球的适应性。他也有在欧罗巴联赛中首次亮相的记录,但是他必须去英超。重新适应,因为从气候和环境的各个方面来看,人类的特征是不同的文化氛围,这在语言上可能比西班牙语稍微容易一些。”颜强说。

颜强:武磊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转会可操作性存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幼儿园的原始消息,英超狼队试图收购武磊,并开始与他们联系。然而,足球记者陈伟证实了中国资助的复星集团狼队,另一方说这只是一个愚蠢的一餐。那你每隔一段时间来一次。事实上,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新鲜事,那就是炒饭或加燃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颜强:武磊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转会可操作性存疑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