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是7月7日晚上,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写每周笔记了。事实上,在和莱万特比赛的那天,我的家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飞机,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独自呆在巴塞罗那,试图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只是把每一场比赛都打好。但是结局不能被描述为失望,这确实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回顾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绝不会想到这个结果。或者即使我想象出国前多次出国留学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那也是没有机会打,一年到头都是替补,教练不信任,不能融入球队,但我真的不认为那会是降级的结果。因此,在生活中没有一个剧本可以参考。

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今天是根宝足球基地成立20周年。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到达基地的人,但它总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尤其是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过去,旅途并不总是平坦的。

徐岛在崇明岛呆了这么多年,真的很不容易。与他同时代的还有很多足球学校,其中有几所可以持续20年,包括基地的教练,他们至今仍在领导球队,并将他们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足球。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不管结果如何,他们的坚持才是真正的成功。

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上一场输给勒加内斯的比赛可以说是整个赛季的缩影。对手的实力确实不如我们,但我们只是犯了这样或那样的错误。整个赛季中各种各样的失误所积累的失败就像一块石头压在每个人的心上。这让我想起了在东亚的时光。两年来,我一直依靠出售球员来维持俱乐部的生存。然而,我们仍然没有绝望。当我们可以转会的时候,我们仍然选择齐心协力奔向超级联赛。一起受苦的快乐让这段经历变得珍贵。

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明天,我们将再次面对巴塞罗那。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很可能会被降级到诺坎普。对我来说,没有分的负担,放下负担,体验这种生活体验。对我来说,足球的意义不仅仅是输赢,还有爱和追求梦想。

我记得何伟老师过去说过:“人生的成功只是暂时的,但失败是主题,但如何面对失败却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当团队被降级时,讨论最多的问题是我是否会留下。对我来说,我更关心团队的整体环境。只要整体环境好,困难只是暂时的

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改变最初的意图,我们就不会迷失方向。只有保持前进的力量,我们才能走好每一步。也许我的梦想并不完美,但我的梦想仍在继续。

在这一轮西甲比赛中,西班牙人0-1输给了巴塞罗那,球队彻底失去了希望,27年来第一次降级。吴雷已经声明他想留在西班牙。留在欧洲有两种选择。一是留在西班牙。狼队和沃特福德都对武磊感兴趣,武磊最有可能去英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磊周记:没想过球队会降级 对巴萨放下包袱历练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