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84字,读完约4分钟

0-2,在新赛季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中,申花被击败,崔康熙拿到了一张“好牌”,比赛的场面还算过得去,但他没能击败效率更高的恒大,最终丢了球。

由于种种原因,申花引进的很多球员都无法上场,曾诚和冯潇霆“回避”,白嘉俊和毕金浩受伤,而mbia尚未抵达大连。因此,崔康熙让秦盛担任中后卫的位置,他以前在大连也打过这个位置,但是大部分都是第三中后卫的位置。以秦盛为中后卫的,是年轻的国脚朱;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使用了恒大的温家宝;右后卫的位置给了赵明健很好的助攻能力。

申花现阶段需抓紧找准自己定位 莫雷诺得刻苦练了申花

可以说,申花的后卫线,加上门将李帅,是一个全新的组合。"今天,与和平时期相比,国防人员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崔康熙说:“随着球员们逐渐归队,我希望尽快改善防守问题。”。

在中场位置,莫雷诺队长没有首发,两翼是萨拉维和曹云丁。其中,曹云丁在右边的位置并不固定。有时,他会把空的房间让给赵明剑,而钱洁和彭新礼会在中间护送他。

在前线,崔康熙没有使用金新宇和马丁斯的“一高一快”,而是使用了金新宇和杨旭的“双塔”。可以说,虽然莫雷诺和于没有首发,申花的牌并不比恒大差,而也想和卡纳瓦罗较量。

前场采用双高,申花希望用空进攻解决恒大,但对手放低姿态,以防守反击回应。第7分钟,申花丢了球。魏接到鲍林的传球,连续化解了赵明健的内线投篮;申花队第二次丢球是在下半场第66分钟,当时姜广后传球,艾克森将球传给右侧的杨李煜。此时,申花的防线比空大,杨立宇突破禁区,将球传给毫无防备的韦世豪,后者轻松破门,两个球都被恒大丢掉。

申花现阶段需抓紧找准自己定位 莫雷诺得刻苦练了申花

数据显示,申花在全场14次破门,领先恒大10次,但只有一次射门被修正,而恒大则在三次射门后攻入两球。恒大将进攻的高效率演绎到了极致,这也反映了申花的低效。

从现场看,申花确实不像上赛季最后一战那样被动,但不可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利,这需要解决。

“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有点不耐烦,急于表达自己,这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不确定。”崔康熙说:“我们有很多问题,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提高。”

除了心态,申花的磨合也是一个大问题。本赛季,申花引进了11名球员,而队长莫雷诺直到7月初才回到球队。因此,申花不可能在第一场比赛中找到最佳状态,对手是恒大。

比赛中,申花的攻防失衡暴露无遗。如何解决?崔康熙说:“我们一线队员的磨合时间比较短,前场进攻队员和后场防守队员的数量是平衡的。我希望尽快找到一个合理的匹配方案。”

崔康熙还表示,尽管申花引进了许多有能力的球员,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下一场比赛中有很多球员回归,希望有更好的表现。"

自2017年以来,申花已经与恒大交手六次,除了一场2-2的比赛外,申花还输掉了另外五场比赛。

“从比赛的内容来看,与上次对阵恒大时相比,我们取得了进步。我们现在注重传递和控制,不再高高在上;我们的命中次数也占了优势,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但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输了。”一位申花队的内部人士说:“这支球队本赛季引进了很多新人,它真的需要磨合。”然而,442的形成可能是有风险的。但是,现在有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更不用说对手了。恒大,比赛还需要打,我们应该一次比一次好。”

申花现阶段需抓紧找准自己定位 莫雷诺得刻苦练了申花

崔康熙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冯潇霆和曾诚都会回来,而白嘉俊也应该可以上场。届时,冯潇霆和朱将搭档担任中后卫,而秦盛将能够到达后腰位置,增强防守的硬度。对于恒大来说,钱洁和彭新立的防守都不够强。

被认为是球队灵魂的莫雷诺只在第54分钟出现,而被他取代的查拉奥伊有点不高兴。的确,莫雷诺现在情况很糟糕。除了与球队缺乏磨合之外,他还犯了很多错误,甚至在身体对抗中没有优势,更不用说关键传球和成功突破了。为了找回自我,他需要更多的艰苦训练。

申花现阶段需抓紧找准自己定位 莫雷诺得刻苦练了申花

输掉比赛并不可怕,尤其是对手是恒大。申花的关键是尽快找到自己。除了定义其策略,它还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立场。

看看抽筋的赵明健,再看看张开双臂庆祝的魏。申花,谁终于期待着联赛的开幕,将不会高兴。(魏的第一个进球)比赛开始仅7分钟,恒大前锋魏接到左路队友保利尼奥的传球,切入禁区直接射门,打破申花的进球纪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花现阶段需抓紧找准自己定位 莫雷诺得刻苦练了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