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中超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以3-1击败天津TEDA,新援洛佩兹梅开二度。王也打进一球。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佩雷拉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率先丢球。TEDA传球后,我们缺乏耐心。丢球后,我们无法控制后卫线后面的阿奇姆·彭。我们利用了对方的空文件,没有播放它。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更多得分机会,进了三个球。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比赛中有些不耐烦,但第一场比赛是正常的。”

佩雷拉:比赛前期缺乏耐心 洛佩斯是非常好的球员体育

当谈到洛佩兹的表现时,佩雷拉说:“他打得很好,强壮且速度快,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这也是我们介绍他的原因。在比赛中,他有条件做出一对一的突破,并很好地利用对手背后的空齿轮。”

“苏州的天气闷热,这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难。下一步,我们需要积极恢复。”

绿区的一名记者问教练佩雷拉,352阵型是否会成为本赛季的主力阵型。中后卫是根据对手的选择来选择的吗?然而,由于现场麦克风的问题,无法将声音传输到蓝区的佩雷拉,佩雷拉没有回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佩雷拉:比赛前期缺乏耐心 洛佩斯是非常好的球员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