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01字,读完约6分钟

北京时间7月27日,CBA 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结束,球员们在短暂休息后将开始争夺季后赛。半决赛采用赛制,尽可能缩短了比赛天数。虽然时间不长,但在半决赛期间,cba仍然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其中一些事情与管理层、教练和球员有关。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1.cba首席执行官王大为辞职

正当半决赛如火如荼的时候,全面领导cba改革的cba首席执行官王大为突然因个人原因宣布辞职。关于他辞职的原因有很多传言,但没有一个得到官方证实。王大为离职后,姚明将暂时接替他的工作,并将cba改革进行到底。

2、广东常规赛连续29场半决赛胜利

广东男篮无疑是目前cba最热门的球队。他们在cba停赛前一路获胜。良好的球员配置,熟悉的教练团队和外援组合使他们在联赛中名列前茅。cba半决赛后,许多球队的外援无法回到比赛中,这进一步扩大了广东队的优势。他们都在半决赛中获胜,但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许多球队主动选择主力休息,派出替补队员上场。广东队也是本赛季cba冠军的最大热门。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3.郭士强离开班级

辽宁男篮是半决赛中最难打的球队。6月28日,在半决赛中打了四场才赢了一场的辽宁队决定让郭士强下课。在更换教练后,辽宁取得了11胜1负的记录,常规赛球队从第71条路爬回联赛榜首,最终以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4.马山布鲁克斯COVID-19检测呈阳性

为了确保cba卫冕冠军,广东队不惜代价包租布鲁克斯重返球队。布鲁克斯还在登陆电脑前更新了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然而,他在着陆后被发现在COVID-19中没有症状。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他是否能继续参加cba季后赛仍不得而知。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5.和郭因违反防疫规定被罚款

毫无疑问,防疫是cba赛场之外的一个关键点。然而,cba的两位明星球员和郭却因违反防疫规定而被开罚单。赵睿被停赛三场,并因与持有黄色证书的人密切接触被罚款1万元。郭被cba警告并处罚,因为他离开郭士强时没有戴口罩。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6.钟南山和妻子当场观看了cba比赛

在cba广东对江苏的复赛中,钟南山和他的妻子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发表演讲并观看比赛。钟南山为cba半决赛提出了很多建议,使cba成为中国第一个半决赛。作为一个篮球迷,钟南山在他的演讲中谈到了cba球员和经典比赛。

7.cba公开看台球迷入场

随着cba复赛的顺利进行和我国防疫形势的改善,7月26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第一个比赛日,cba青岛赛区终于迎来了复赛后的第一批球迷。现场观战的粉丝包括青岛移动员工、医生、教师、公安人员以及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其他人士。7月31日,本赛季cba季后赛正式开始,届时球迷门票销售将正式恢复。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8.林书豪争夺并杀死了浙江

北京时间6月29日,北京男篮以林书豪的罚球92-90击败浙江男篮。当时,很多球迷质疑浙江队的防守队员刘泽是否真的对林书豪犯规。我没想到第二天裁判的报告显示刘泽义真的犯规了,但事实上林书豪在比赛开始前就对吴倩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吹。也就是说,如果裁判真的吹了,那么林书豪就没有机会赢得最后一场比赛。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9.李的右膝前交叉韧带严重受伤,需要手术

常规赛结束前,辽宁男篮再次遭受重创。李,他们的大前锋,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右膝前十字韧带严重受伤。李需要手术,这个赛季肯定会报销,而恢复的时间还不知道。这对于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李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于大前锋位置已经捉襟见肘的辽宁男篮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们将如何进入季后赛?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10.霍楠评论说,周琦没有领导气质,是被阿的江带回来的

霍楠在辩论节目中对周琦的评价意外地被阿的江在采访中的回答点燃。“周琦的外部条件有潜力成为超级巨星。我认为周琦的状况远非所有人所期望的那样。即使他现在有很好的数据,他的气质也不像一个领导者,而是像一个街头流浪儿。领导气质是天生的,这可能很难改变,周琦的其他方面也有,但领导气质需要提高。”霍楠的原话如下。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阿的江说:“他只是一个踢过足球并做过教练的人,所以现在我认为作为一个评论员,他比他当时踢得更好,我非常尊重他,但这是非常不专业的。”你只评论球,不评论人。”

11.龚冲进体育场骂裁判

半决赛后,由于缺少哈德森,山东队的战绩受到很大影响,而重新执教山东队的龚也大放异彩。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他冲进球场谴责裁判,因为他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尽管当值裁判没有立即将他送出场外,但随后,龚因被cba禁赛两场而被罚款10万元。

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12.马布里和杜峰握了握手,笑了

半决赛首战广东男篮后,马布里和杜峰之间球迷想象中的争吵并没有发生。马布里选择了隐藏比赛中的主力,赛后他发了脾气。与杜峰专业地握手后,他们相视一笑。就好像这两个队在常规赛中第一次相遇时从未发生过一样。

13.孙思珍患有脑震荡,一度失忆

童希赛选手孙思瑶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被肘部击中脑部,导致脑震荡。因为几天前他在比赛中肘部受伤,他出现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甚至失去了记忆。根据医生的建议,他提前离开了球队,结束了这个赛季。

14.乔在父亲去世后几天就回家了,火线又回来了。

乔的父亲因病不幸去世,乔和紧急离开队伍回家处理父亲的善后事宜。由于队伍人手不足,三天后他赶回青岛,帮助缺了少将的童曦继续接下来的比赛。

15.江宇星的眼睛被范的弄出血了

在半决赛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中,当江宇星抢到防守篮板时,新疆男篮队员范在抢篮板时直接用手击中江宇星的角球,江宇星的角球直接出血。最后,在队友的帮助下,他直接上了救护车。当球员在半决赛中有身体接触时,这也是一个有严重后果的犯规。范·子明因犯规立即受到裁判处罚,但被送往医院后,姜宇星没有出现严重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CBA复赛回顾:王大为辞职郭士强下课 马尚新冠阳性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