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3字,读完约2分钟

尽管新闻报道了空上周末的盈利,但持续低迷后的短暂休整为多头提供了一点喘息的机会。截至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817.97点,微涨4.20点,涨幅0.15%;深证成指收于10592.84点,微跌12.13点,跌幅0.11%;中小板下跌0.34%;成长型企业市场小幅上涨0.02%。这两个城市的营业额总计为4904.06亿元,比上周五下降了17%,达到了过去6个月的土地交易量水平。

两市创半年来地量成交!弱势反抽在即,谁将成为反弹先锋?财经

市场参与者认为,疲弱的反推即将到来,短期逢低买入者应该尽快卖出,而中长期投资者将继续保持不动。

a股触及半年来的最高水平

虽然上周末的新闻中有很多负面能量,但上证综指周一开盘时上涨了2点,但上周却连续下跌。暴跌使市场的锐度大跌,使得多头整天都在上涨。每次他们试图上涨时,都被空海德压制,最后他们都是多头。深圳市场分化,两个创业板指数收盘,但两个中小板指数收盘,这使得深圳成份股指数和深证综指小幅收跌,从而拖累包括全a股在内的平均股价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城市的营业额仅为4904.06亿元,是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两市创半年来地量成交!弱势反抽在即,谁将成为反弹先锋?财经

消费领涨,第二次领跌

据电信统计,当日两市股票涨跌比为1700:1976,51只非st股每日上涨,114只股票上涨超过5%,24只非st股每日下跌,126只股票下跌超过5%。总体而言,公交行业已连续9天飙升,但市场主要热点仍集中在消费领域,如食品饮料、奢侈品、酿酒和旅游,增速在3.15%至1.94%之间,贵州茅台接近历史最高水平,重庆啤酒再创8.5年新高。在5月份公布经济数据的半个月前,最近一直在不断调整的农业部门已经卷土重来。猪肉行业增长了1.85%,农业、林业、畜牧业和渔业平均增长了1.14%,种业和水产品也从下降中回升。

两市创半年来地量成交!弱势反抽在即,谁将成为反弹先锋?财经

然而,在经历了上周最后三天的大幅下跌后,高价位的二级市场板块继续领跌,二级市场板块平均下跌1.19%,日k线连续四次出现亏损,为两个月来最差阶段纪录,区间最大跌幅达到7.77%。奥特威、金波和广韵科技的科技板块暴跌逾10%,而三角防务等7只新股则跌入了极限。

两市创半年来地量成交!弱势反抽在即,谁将成为反弹先锋?财经

濒临退市红线“1元面值”的股票被分割,有日限和日限,但数量仍在增加。在当天最低价格时,1元以下的股票数量增加到15只,2元以下的股票数量增加到103只。

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市创半年来地量成交!弱势反抽在即,谁将成为反弹先锋?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