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周五大罢工!

刚才,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宣布纳入a股扩张安排,a股在指数中的纳入系数提高到20%。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在新闻稿中指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将增加204只a股,内含20%的内含因子,其中包括189只中盘股。此外,已进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的268只a股的包含系数将从15%增至20%。这些股票将进入摩根士丹利国际指数,并享受随后的增量资金。这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扩大a股的第三步。完成后,a股占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的4.1%。

重磅!MSCI纳入A股第三步来了 数百亿资金在路上!189只中盘股闪亮登场财经

今天a股怎么开盘?所有人注意。

大盘股最新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msci

1

[蔡襄证券:市场开盘走高,人气被两条路径破坏,选择优质品种]在今天的市场中,开盘走高后市场继续波动和下跌,个股的活跃度也不错。大约有30个每日涨停板,该指数仍未脱离整体盘整格局,这证明了我们的基本观点,即市场需要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MSCI纳入A股第三步来了 数百亿资金在路上!189只中盘股闪亮登场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