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大雪落在燕子身上。再过几天,冬至节就要到了。在寒冷的冬天,温暖的太阳在冬天绽放。最近,市场继续走强,上证综指周二回到3000点。

3000点是市场的一个障碍,也是投资者心中的一个障碍!3000点,今年突破11次,再次突破3000点。这是一场普通的骚动,还是市场情绪重燃?从北行基金、基金发行、两市融资规模、券商etf融资规模的数据可以看出,市场获得了持续的增量资本祝福;从基金的表现,个股的前十大收益,以及市场投资的风格,我们可以看到3000点,这是不同的这一次!

北向资金疯狂扫货近万亿!机构闻风而动!3000点踩在脚下?牛市已经启动?财

1...

再次回到全天市场,我们发现昨天高点为3039时,券商率先回调,但今天也处于高位,券商已经回调,充分反映了短期权重的差异化需求。今天,在盘中跳水之后,每个人都需要继续增持高目标的仓位,同时,保持仓位在场外,并为指数回调时小幅增持仓位做准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向资金疯狂扫货近万亿!机构闻风而动!3000点踩在脚下?牛市已经启动?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