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5字,读完约2分钟

金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

今年浦东有许多重点项目正在建设中。

一波新的地标正在到来,

一切都与你息息相关!

来和边肖一起看看。

文化体育旅游

世博会文化公园

世博文化公园位于浦东滨江区,规划建筑面积近2平方公里。结合已建成的后滩湿地公园、世博会部分保留场馆、大剧院、温室花园和国际马术中心,该项目将在上海中心城区核心区建设最大的滨江公园,陆上面积相当于钟燕8个绿地,计划于2021年基本建成。

浦东未来将建成的众多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一个?财经

目前,位于公园核心区域的世界花卉园已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世界花卉花园占地154,000平方米。本项目地下空室与轨道交通7号线和19号线后滩站一起设计建造,与大剧院、温室花园和国际马术中心相连。它是公园的主要入口、分流点和配套服务区。

浦东未来将建成的众多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一个?财经

上海大剧院

在建的上海大剧院位于浦东世博园区c02-01地块,总建筑面积146,338平方米,其中地上75,204平方米,地下70,774平方米,地下通道360平方米。

该项目以“十年领先,三十年不落后,五十年经典”为目标,将成为中国第一个集表演、创作、制作、艺术教学、展览、研究于一体,按照整个产业链要素设计建造的剧院。它有望成为世界上歌剧表演最多、风格最完整的歌剧院之一!

浦东未来将建成的众多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一个?财经

上海图书馆东馆

未来的“森林中的玉石”——上海图书馆东馆预计于2021年底试运行,将为读者提供近6000个阅读座位,满架藏书约480万册,满足读者每年200多场讲座和数千场学术活动的需求,年读者接待量预计达到400万人次!

整栋建筑就像一块正在雕刻的玉石,立面玻璃通过最先进的3d彩釉印刷技术呈现出不同层次的透明度,就像大理石表面自然变化的纹理。目前,上图中的东馆工程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主体钢结构的封顶,已经可以感受到建筑的雄伟外观。

浦东未来将建成的众多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一个?财经

1...

面对中国股市的长期形势,当市场进入牛市时,在市场资本和政策监管方面会特别谨慎,甚至无法走出2015年杠杆牛市的心理阴影。由于a股市场已经建立了牛市,市场的板块轮换效应自然会显得很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未来将建成的众多网红地标,你最期待哪一个?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