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崆江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15名代表开展闭会期间小组活动,对崆江四村的“微更新”和“美丽家园”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该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窗口进行了检查。

代表们来到了孔江的第四个村庄。居住区"微更新"和"美丽家园"建设项目实地考察。

为了营造一个“多代一体、安全宜居”的优美河势,以旧社区的公共空房和公共服务设施为对象,在不涉及土地利用性质、容积率等指标调整的情况下,探索出一种能有效改善居民日常生活、易于操作和实施的更新方法。

随后,代表们来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办公大厅的功能布局和办公效率。房地产交易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建设、管理和业务流程。代表们肯定了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工作。

在会议上:

童眼设计院的设计师介绍了“孔江寺村社区微更新”项目和美丽家园建设的实施方案

崆江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介绍了全国人大大楼的建设情况

实行NPC代表向选民报告工作的制度

代表们听取了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工作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接君充分肯定了“微更新”、“美丽家园”项目在崆江路街道的实践,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空房型布局,完善旧住宅区功能。

与会者表达了他们的意见

关注NPC代表的民心工程,有利于推动“美丽家园”工程的实施,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关注民心工程 共建美丽家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