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1日,央行4月份发布的金融数据和社会融资增量统计数据显示,尽管当月新增信贷融资规模小于3月份,但考虑到4月份一直是信贷的小月份,今年4月份新增信贷融资总量同比表现良好,好于市场此前的预期。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7万亿元,社会融资增加3.09万亿元。

股市解读:积极因素不断 A股为何缩量滞涨?——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信贷数据的整体改善也反映了货币相对宽松,这对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加上之前持续上升的pmi数据和市场的低估值优势,目前a股的整体投资价值保持不变,中长期也是一个相对较好的配置周期。

然而,在整体情况有所好转的同时,许多投资者也发现,在此前“犹豫不决”的反弹之后,5月份市场“较为积极的反弹”的可持续性并不是很强,尤其是当两市交易出现延迟、指数波动可能加大时。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们认为,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增量相对不足和当前“内外部矛盾”的干扰。

1

在市场资金宽松、融资成本下降的背景下,银行理财市场的收益已经耗尽。“我们建议,如果客户的资金长期闲置,他们会尽快购买大额存单,这样他们就担心利率会下降。中小银行应主动迎接利率市场化的挑战,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提高资产负债管理水平,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负债成本,重视核心存款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股市解读:积极因素不断 A股为何缩量滞涨?——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