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当我拿着它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欲望都市》中有一句台词是这样描述爱马仕包的。

图像来源:视频截图

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爱马仕创立于1837年,一直深受女性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其birkin(铂金包)和kelly(凯利包),这两款包在包装业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即使有钱也不容易买到。

在稀缺性和高利润的诱惑下,罪犯们把注意力集中在爱马仕身上。最近,据报道,巴黎警方破获了一个制造和销售爱马仕假包的团伙。七个帮派曾经是爱马仕的工匠;他们制造的假包中有铂金包,主要卖给亚洲客户,两年内获利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85万元)。

专坑亚洲人?爱马仕前工匠制卖假包 获利超1500万 你中招了吗?——上海热线财

爱马仕的前工匠参与的假包销售团伙是如何被发现的?为什么制造和销售的假铂金包如此有吸引力?

截至6月30日,爱马仕股价收于每股743欧元,总市值为784亿欧元。

1

值得一提的是,破解爱马仕假冒伪劣案件的线索源于巴黎警方在调查一名涉嫌向亚洲顾客出售偷来手袋的男子公寓时的意外发现。据美国时尚杂志wwd报道,6月24日至26日,爱马仕假冒和销售团伙的10名被告在巴黎刑事法庭受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专坑亚洲人?爱马仕前工匠制卖假包 获利超1500万 你中招了吗?——上海热线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