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新批准的基金进入“运行”。本周,20只新的活跃股票基金进入发行市场,成为今年发行股票基金数量最多的一周。就在周一,两个300亿元的基金诞生了。"固定投资会继续吗?"“是时候获利了吗?”

问题1:

固定投资会继续吗?

对于在股市高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开仓成本相对较高,后续能否带来正回报是投资者关注的问题。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在上证指数3300点以上的548只活跃股票型基金中,有94%能够实现正回报。与此同时,仍有33只基金尚未实现正回报。

新基金“跑步”入场 基民如何赚到钱?——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目前,我已经停止了固定投资,因为我已经存了不少低于3000点的筹码,现在大部分都没有卖出去。尽量减少操作,避免出售和飞行,并避免购买高。”投资者萧月说。与此同时,许多投资者在是否停止基金的固定投资上陷入两难境地。“我认为固定投资可以继续,等到市场出现拐点后再考虑赎回。”一些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新基金“跑步”入场 基民如何赚到钱?——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4日,从大盘指数的市盈率百分比可以看出,沪深300指数、创业板指数、上证50指数和中小企业板指数均处于高估状态。根据过去7.5年的历史数据,对于深交所100、创业板和沪深300,历史上只有98.50%、94.47%和94.20%的时间估值水平低于当前估值水平。相对而言,沪深500处于相对温和的状态,历史上61.62%的时间估值水平低于当前水平。一些业内人士提醒,如果高级投资者对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他们可以适当提高收入目标,继续进行固定投资或增加头寸。然而,对于普通股投资者来说,他们可以考虑将获利点设定为一个安全的地方。

新基金“跑步”入场 基民如何赚到钱?——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对于在股市高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开仓成本相对较高,后续能否带来正回报是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4日,从大盘指数的市盈率百分比可以看出,沪深300指数、创业板指数、上证50指数和中小企业板指数均处于高估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基金“跑步”入场 基民如何赚到钱?——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