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2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徐汇区,一栋面积只有11平方米、没有独立厨房和浴室的90岁的“迷你”房子,由于一个著名学区的祝福,以每平方米近24万元的价格售出。

“姐姐,你来晚了,这套房已经卖完了。”当镁业在太原路199弄和对口的于坚小学编制一套学区时,中介崔建军遗憾地说,“类似的房子也有,但单价是30万。”你必须等着看价格。最近没有。”

崔建军告诉镁业,由于抄写员数量少,学区稳定,每次太原路地区有二手房上市,都会很快卖出去。

随着2020年“从小到大”和“从小到大”招生的结束,上海私立小学和初中“捏尖子”的时代已经结束,私立学校将不再有选择学生的权利,大量“牛娃”将开始回归公立学校。接下来是新一轮的“学区房”狂欢,学区房的价格再次成为市场上与住宅价值最不一致的产品。

房龄90年、单价30万!上海学区房也疯狂 中介称:“你来晚了”——上海热线财

一座有百年历史的“住宅”

为了找到更多的房屋信息,镁最近来到太原路199弄,想看看真正内容最小的“豪宅”。

太原路,原名拉斯托尔路,长0.99公里,北起汾阳路,南至赵家浜路。1918年开工建设,已有100年的历史,道路上布满了老上海著名的高级住宅。一路上,我看到太原路160号和汾阳路的太原别墅原来是马歇尔大厦;太原路200号是唐的故居,50弄1-2号、56弄1-4号、64弄1-4号的平行花园洋房都是上海的优秀历史建筑。

房龄90年、单价30万!上海学区房也疯狂 中介称:“你来晚了”——上海热线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护历史风貌,太原路已成为2010年后上海永不拓宽的64条道路之一。迷你“大厦”位于太原路199弄,这也是上海的一个优秀建筑。在这个地区居住的“72个房客”中,有在这里出生的老上海人,有来这里体验老上海生活的外国人,还有因为租金低廉而在这里租房的农民工。

房龄90年、单价30万!上海学区房也疯狂 中介称:“你来晚了”——上海热线财

虽然这座“迷你”豪宅建于1930年,没有独立的厨房和浴室,面积只有11平方米,但由于著名的小学区的祝福,这座“使用权”房子现在成了真正的“热销商品”。几年前,这个地区的房价还在20万至25万元/平方米之间徘徊,今年已经飙升至25万至30万元/平方米。

房龄90年、单价30万!上海学区房也疯狂 中介称:“你来晚了”——上海热线财

1

你要弄清楚,我没有要求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进入市场。我没让你借钱买房子。你应该尽你所能利用杠杆。包括东莞在内,东莞市的房价已经上涨,政府不会升级其调控。下一个大城市也在上升,这很受当地人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房龄90年、单价30万!上海学区房也疯狂 中介称:“你来晚了”——上海热线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