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中信证券:今年第二轮上涨将从第二季度开始

在整体流动性宽松的环境下,政策支持基本面“补坑”是市场的核心驱动力,海外冲击影响国内市场情绪,但3月份仍是全年a股的绝佳配置窗口;预计在疫情消退后,今年第二轮上涨将在第二季度开始,这是由工业资本的进入和基础资本补充推动的。

十大券商策略:警惕海外三方面影响 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上海热线财经

在配置上,基础设施和技术是今年的主线:一方面,建议新旧基础设施并重,重新梳理“新基础设施”组合;另一方面,科技部门将继续分化,空后续调整有限,因此建议继续坚持分配。

海通证券:市场仍在增长,技术+券商仍是主线

自19世纪初以来的牛市模式一直没有改变:牛市和熊市的循环反复出现,企业利润见底并反弹,资产配置偏向a股,疫情只影响周期性利润。增强信心,保持耐心,关注全年盈利的关键,而科技+证券公司符合转型方向是主线。科技的中期优势保持不变。

十大券商策略:警惕海外三方面影响 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上海热线财经

从产业基本面来看,以5g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周期才刚刚开始,相当于12-15年内的3g/4g。这一根本性的复苏预计将持续两年,硬件、内容、软件和应用场景都在不断扩展。新基础设施投资的增持已经开始,这将有助于科技产业的基本面回升。

十大券商策略:警惕海外三方面影响 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上海热线财经

1

今天,三大股指全线低开,上证综指开始在低位波动,创一指数则是先涨后跌。总体而言,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热点持续性差,资金大量从北方流出,盈利效果差。甜菜夜蛾起源于美国的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去年首次入侵中国,主要集中在西南和华南地区。经过全面防治,害虫区产量损失控制在5%以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大券商策略:警惕海外三方面影响 最好的资产在中国股市——上海热线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