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季志平在虹口体育馆

5月1日,刚刚完成场内木地板置换工程的虹口体育馆将正式恢复对外开放。经过近两个月的建设和改造,体育馆呈现出新的面貌。

据体育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室内木地板置换工程严格按照运动场的施工要求进行,采用全功能运动地板,其摩擦系数和弹性满足举办一流比赛的要求。此外,翻修项目还包括更换讲台和更新出口标志。体育馆恢复对外开放后,可以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同时还可以提供全民健身服务。

虹口体育馆5月1日起"新装"迎客

据了解,虹口体育馆建于1991年,是该地区唯一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场内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可容纳2100多名观众。多年来,体育馆举办了大量的群众体育和大型活动。去年,上海男子乒乓球超级联赛主场比赛也在这里举行。在过去的27年里,体育馆经历了几次小修和大修,但距离上次室内木地板的翻新已经过去了12年。记者了解到,为了彻底解决木地板的白蚁腐蚀、结构松散、老化等问题,虹口体育馆投入了大量资金推进室内木地板置换工程。

虹口体育馆5月1日起"新装"迎客

从5月1日起,公众可以通过现场付费或拨打体育馆电话65538436进行预订。健身房表示,计划预约微信公众账户,方便公众进行健身锻炼。此外,我们将结合场馆的实际情况和大型赛事的功能需求,不断调整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体育场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体育馆5月1日起"新装"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