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12月7日下午,新城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在中心404活动室举办了“谢谢”志愿者交流活动。来自2018年党员公益活动的20多名志愿者和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以论坛的形式举行。党建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一年来党员的公益活动,重点介绍了“让笔声”和“党徽照我心”两项公益活动的宗旨和开展情况,并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参与者围着圆圈坐着,亲切地交换意见。“传笔传声”活动的接受者石新超先生分享了他的《传笔传声》一书的编写过程。徐春、孙顺发、金新义等50多岁的老党员代表分别就中心的公益活动发表了意见。活动期间,老党员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讨论结束后,与会者还开展了花卉团队活动。

嘉定新成路街道开展志愿者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志愿者队伍更加团结友好,同时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得到激发和调动,创造了良好的公共服务氛围。志愿者表示将大力支持公益活动,为街道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新成路街道开展志愿者交流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