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麦凯说:“仍有一些矿藏被掩埋,这可能引发更多的黄金避险需求。”黄金价格不会暴跌,尽管在不久的将来会略微走软。”

根据利率期货市场的数据,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12月份不动的概率接近70%。

分析指出,如果美国晚上的pce数据远低于预期,将增加美联储在12月降息的可能性,美元将承受压力,而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金价跌破每盎司1480美元将为我们提供第一个看跌信号,而金价反弹至每盎司1500美元以上将为金价进一步反弹至每盎司1520美元打开大门。”他表示:“只要金价能维持在每盎司1460-1470美元上方,尽管近期走势疲软,但总体趋势仍将是积极的。”

刺激!黄金隔夜V型反转逆风翻盘 大难不死或必有后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0月31日,国内商品期货的日收盘总体上是喜忧参半。大多数农产品期货上涨,糖和郑棉是最大的受益者。值得一提的是,螺纹钢期货与专家保持着强劲且波动的趋势。预计至少明年市场将是乐观的。接下来,以我钢统计的2007年至今的热轧卷总库存和价格趋势为研究对象,说明当前钢铁行业的库存周期状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刺激!黄金隔夜V型反转逆风翻盘 大难不死或必有后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89.html